我的图都发不出去

UT/SF 《误会》中

我来更新了!

先祝大家5.4青年节快乐!
上篇请看我的上一篇文章。
是的,是中!因为我发现这个故事一时半会讲不完。。龟速更新中。。

*这篇可能有雷点,请自带避雷针
*这里F误会了S的性别(误会越来越大!)
*前面的一些台词我到后面会解释的(~_~;)
*不懂的可以问我…因为我的台词功底力为负…
*最后两人终于正式见面了,下周要去迪士尼看德普了(奔腾,喜悦,狂笑,哈哈哈哈)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更新。。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 ( 55 )
热度 ( 1108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退休老干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